当前位置:

周代惠到西安镇白洋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7月6日讯 6月30日下午,中共桃源县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会议主题是“守初心勇担当,抓党建促脱贫”。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号召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党建引领,推动桃源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主持座谈并讲话。

015A3835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周代惠首先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周代惠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是我们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周代惠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要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忠于事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四个服从”,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为人民作为第一使命。要察好民情、解好难题、办好实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群众、贴近群众、了解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把勇担当作为第一本分。坚持真抓实干、坚持攻坚克难、坚持无私奉献,大力发扬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和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当前,要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易地搬迁后续帮扶、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建立长效利益联结机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等重点难点问题想办法、出实招,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把强基层作为第一保障。要不断建强基层组织、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推进基层治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树立鲜明的重基层、重一线、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推进构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底线。要严肃纪律作风、守好廉洁底线。要把廉政纪律当作为官从政不可逾越的一条红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庞波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树牢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认真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树立党员形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决胜脱贫攻坚、实施“瞄准全省十强、决胜全面小康”战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11名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干部代表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县级领导出席座谈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5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