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第一人民医院“我的常德”APP开通“智慧一医”服务

红网时刻常德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波)为发展智慧医疗,提高诊疗效率,方便市民就诊,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中心联合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我的常德”APP与常德一医微信公众号实行了无缝对接。

10cebd856af64cc08c6ac27b6676b519.png

打开“我的常德”APP。

轻松开启“智慧一医”服务

市民在“我的常德”首页点击“智慧一医”模块,将可免认证登录直接享受常德一医的预约挂号、预约检查诊治、线上结算、线上随访、线上咨询等多项优质医疗服务。

点击预约挂号,即可选择自己想要挂号的科室和医生。如下图:

843f17da25bc4973aa5fd5f4092c052b.png

点击门诊缴费,即可线上支付缴纳门诊费用,如下图:

09c644d678c546dc8bad3655d22ce3fb.png

点击“云影像查询”即可查询在我院检查的影像报告和影像资料,如下图:

6b584a41d61b49cea1edf09524cb8f9c.jpg

点击“住院服务”即可线上直接预缴住院费用,如下图:

1961de455d314a63ad54fe5adfdda1a5.jpg

点击“住院陪护”即可使用线上住院陪护功能,如下图:

3411d8a031604edbb9f1c15d5be0422e.jpg

“我的常德”公众服务平台已拥有常德市域300万以上实名制用户群体,通过“智慧一医”功能引流,将极大地提升我院线上业务的使用率。该功能于6月15日上线以来,患者引流效果较好,截至6月24日,统计数据显示,市民通过我的常德APP使用我院诊疗业务每日平均100人次以上。

后续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医生线上诊疗及药品、医疗器械物流配送到家,在“我的常德”app添加“家属认证”功能,进一步扩大免认证登录诊疗人群,让市民通过线上方式享受更多健康医疗服务。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杨波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5/75275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