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育英小学:花开十季 予你一片星空

21.jpg

学校为孩子们送上十岁生日礼物——星空水晶球。

22.jpg

孩子们感谢师恩,为教师献花。

23.jpg

四年级学生刘洺宇阅读亲子信后,满心感动。

24.jpg

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走过成长门。

红网时刻常德6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可可)“能够参加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我心里充满了感动!谢谢学校给孩子们策划和组织了这样仪式感满满的十岁感恩礼。”常德市武陵区育英小学四年级276班石善平的妈妈如是说。6月13日下午,常德市育英小学举行了以“花开十季 文明成长”为主题的感恩礼暨十岁成长仪式。四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感恩礼在线上举行,育英小学校长罗玲在云端为感恩礼致辞,给孩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做个感恩父母师长,感恩社会和自然的人。随后,四年级各班分班举行成长仪式。活动中,孩子们编排节目感念恩德,庄严立誓宣告成长。大家观看亲子视频分享长大的喜悦,阅读亲子书信体会亲情的甜蜜。孩子们还和家长、老师们一起,齐点生日蜡烛,同唱生日歌曲,共享生日蛋糕,浓浓的欢乐氛围让孩子们绽放了甜甜的笑脸。最后,孩子们与家长共同走过成长门,成长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此次活动,育英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还收到了区少工委书记、学校管理团队、四年级全体老师以及家长们送出的祝福视频。

育英小学还为每个孩子赠予了一份特别的十岁生日礼物——星空水晶球,这份永久的纪念寓意给予育英学子一片浩瀚的宇宙,愿孩子仰望星空不负使命,脚踏实地追寻梦想。

十岁感恩礼已经成为育英小学一年一度的德育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明白了成长的意义,懂得分享,学会感恩,珍惜幸福快乐的生活。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可可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52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