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国医精粹 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会议1.jpg

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9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朱红超)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由大湖集团、四川蜀粤吉集团等5家公司和自然人,共同设立的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在大湖集团公司会议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jpg

现场揭牌。

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蕴含丰富的哲学思想和人文精神,是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特别是中医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独特优势与作用,再次证明了中医药留下的宝贵财富,屡经考验、历久弥新、值得珍惜。

随着人们预防、保健意识的增强,中医药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为了更有力地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产业,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受聘仪式.jpg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左)颁发聘书。

“东方润泽,润泽东方”,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宗旨,为人类健康服务,以“国学”、“国术”、“国医”来达到“强心”“强身”“强体”的作用,以治未病、真治病为己任,通过打造综合性中医药健康这一服务平台,一方面服务于消费者,另一方面服务于上游从事健康、医疗、药品的生产企业,通过中医文化的教化、中药精华的滋润,不断提升民众健康意识,在满足社会大众健康需求的同时,为“健康中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聘仪式.jpg

现场讲话。

会议由大湖集团副总裁、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倩主持。会上,四川蜀粤吉集团董事长、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良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启真致贺词。

参观2.jpg

会前参观。

合照.jpg

活动合影。

会议现场举行了揭牌成立仪式,周良波为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及大湖集团、四川蜀粤吉集团、大湖股份的相关领导和东方润泽国医馆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合作商代表、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出席揭牌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朱红超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1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