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20年资深“眼镜党” 常德爱尔眼科ICL晶体植入术助其“摘镜”

红网时刻常德5月15日讯(通讯员 石欢)对于近视手术,网上众说纷纭。常德市民Elena是一个对近视手术观望多年的“眼镜党”。在五一小长假期间,Elena把近视手术给做了,逢人却说“太后悔!”,这是为什么?

Elena是个90后,职业是做英语培训。她说,自己有20几年的戴镜史,是资深“眼镜党”,“那个时候,还感觉自己戴了眼镜像个小大人,显得有学问。”她吐槽自己,本来眼睛就小,还戴了一副厚厚的眼镜,“人家说的盛世美颜,算是和自己绝缘了。”

上大学的时候,身边陆续有同学做了近视手术,Elena也跃跃欲试。但查了很多资料,心中依然不放心,加上做手术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懂事的她也不想给家里增添负担,于是就把这个小心愿深深埋藏在心底。

微信图片_20200515215945.jpg

Elena与医护人员合影。

结婚生子后,一切都安稳下来,但摘镜的心愿却一直蠢蠢欲动。她说,和十年前相比,近视手术的发展更加成熟了,身边摘镜的人特别多,“所以我并不担心它的安全问题,但我想挑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术式。”

带着对“美好视界”的向往,Elena来到了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在此之前,她和屈光科的检眼师王媛媛就已经非常熟悉了。她说,在咨询的这段时间里,非常感谢王媛媛,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及时的回复她。

经检查显示:Elena的主视眼右眼,有750度近视、175度散光,综合925度;左眼是300度近视、125度散光,综合425度。根据她的情况,医院近视手术专家张晓萍向她推荐了ICL晶体植入术。张晓萍介绍,这种手术是目前国际上矫治近视最新最安全的产品之一,它可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远视和散光,而且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需进行手术后缝合,尤其对高度近视治疗效果尤为明显。

Elena对于ICL近视手术其实也是了解过的。她知道,ICL近视手术的意思就好像把隐形眼镜装在眼睛里面,只是装的位置和隐形眼镜不同。它是一种“加法“手术,不会引起眼内或角膜的结构改变,而且在必要时可以取出。就这样,检眼师和Elena预约了手术,并详尽地告知了注意事项。

5月2日,Elena终于如愿做了手术。她发了一个朋友圈:就当把以后60年的眼镜都配完了吧。

微信图片_20200515214906.jpg

说起术后,她兴奋地说:拆开纱布那一刻,是术后两小时,当时我的视力就恢复到了1.0。这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事情。术后第二天,她又在朋友圈感叹,“太后悔了,后悔没有早点做手术!“

微信图片_20200515214919.jpg

Elena说,在朋友们的眼里,我是一个自信开朗的女生。但其实,眼镜这东西,让我偶尔会有些束缚。家人对我戴眼镜早已习惯,只是我自己“耿耿于怀”,想要活得更轻松、自在。这一次,我为自己做的决定,真的很满意!趁青春,爱自己,只要“加“,不要“减”!

世界上没有重返的青春,但有重返的视力。5月17日,常德爱尔眼科16周年庆暨ICL明星专家亲诊会即将开启,圆你摘镜梦。

微信图片_20200515214933.jpg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石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676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