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13.jpg

会议现场。

1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通讯员 邓棕耀)4月9日上午,常德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培桂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心》。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通报全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祁圣平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李忠指出,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五大主题年”活动,“两个责任”不断压实,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日常监督更加严明,执纪审查保持高压,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新成效。今年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启动战时机制,执行战时纪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

李忠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警,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坚持抓长抓常,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要强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发挥制度优势,坚定不移统筹推进和支持监督工作。李忠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凝聚常德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市局全体局领导,调研员、副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交警、巡特警支队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公安(分)局局长、政委及相关负责人、市局特邀形象监督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棕耀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1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