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教育局调研澧斓学校复课复学工作

接受体温检测.JPG

进入学校需接受体温测量。

调研组调研.JPG

调研活动现场。

学生上课.JPG

学生上课。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通讯员 郑学劲 邢仙蓉)春暖花开,学子归来,沉寂了两个多月的橘城校园再次响起了悠扬的上课铃声和朗朗的读书声。4月8日,石门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国平、基教股股长李书协等一行3人走进澧斓学校调研初三毕业班复学工作。九澧教育集团董事长聂铎岗、副董事长任泽贵、向军,澧斓学校校长王继超等陪同调研。

上午10点,调研组一行通过体温检测和消毒后,直接走进学生课堂。对于初三学生来说,这个漫长的寒假注定难忘。如今,他们从“空中课堂”回到校园课堂,大家感受颇多,表示将要更加珍惜冲刺中考的大好时光。

“我们在家上网课虽然可以自由发挥,但在没有纪律约束的情况下,对我们的自觉性是一次严峻考验。回到学校后,与同学们一道共同学习,不懂的知识也可以当面问老师,学习氛围更浓,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抓紧学习,决胜中考。”该校47班学生王紫莲同学在回答调研组提问时如是说。

据该校校长王继超介绍,复学当日,全校680名初三同学按错峰入学的时间节点全部办理了入学手续,并入班复课。同学们都在抓紧整理网课学习内容,迎接县教育局组织的网课学习效果评估。学校将根据评估情况,适当调整教学计划,力争中考成绩不受影响。

调研组表示,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教学秩序良好,初三学生返校上课过渡适应快。希望学校把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纳入疫情防控整体部署,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双胜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学劲 邢仙蓉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7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