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在实处显担当!常德干部群众热议湖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

红网时刻常德3月24日讯(记者 黄刚)3月18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连日来,常德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精神在常德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以实干实效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

3月19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把握有利条件,克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捕捉和抢抓各种政策机遇,将其转化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省委全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遵循。为基层明确了奋斗目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老百姓脱贫致富更是注入一剂强心针!”正在澧县甘溪滩镇扶贫的澧县驻丰年村扶贫队第一书记、队长周卫军说,自己将继续以扎实的作风,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把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以实干实效交出满意的“考卷”。

常德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负责人刘谊鹏说:“一定把政策和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保民生、保稳定。有序复工复产,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省委全会的召开,既吹响了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又吹响了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常德高新区招商中心负责人夏海珍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全会精神,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山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紧盯产业链条推进精准招商,全力跟进配套项目,吸引优势项目,确保实现全年招商目标。

桃源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世锦表示,作为桃源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高新区将围绕发展目标,全力为龙头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延链、强链、补链,打造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两个产业链生态圈。

“作为驻企联络员,我们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尽快达产达能。”桃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担任多家企业的驻企联络工作,她介绍,他们既是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战士’,也是最了解现阶段企业所需所难的‘贴心人’。要在服务一线中解决问题,为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加油鼓劲。

津市纪检干部钟智告诉记者,省委全会对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全面部署和安排,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尤其要突出抓好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治理,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9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