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赴澧县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红网时刻3月25日综合(常德全媒记者 胡巍 袁铭嵘)3月25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赴澧县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调研春耕生产、水利建设、脱贫攻坚工作。

11_副本.jpg

周德睿一行在澧县城头山镇锦绣千村调研早稻集中育秧情况。

22_副本.jpg

周德睿一行在澧县城头山镇锦绣千村调研早稻集中育秧情况。

33_副本.jpg

周德睿一行在澧县城头山镇锦绣千村调研早稻集中育秧情况。

来到澧县小渡口镇泵站施工现场,周德睿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小渡口泵站是全省最大的泵站工程,目前200多名工人昼夜赶工,力争4月底前完成度汛工程,泵站建成后将有效减轻涔水防洪压力,确保津澧新城防洪安全。周德睿指出,要从常德的市情、水情出发,高度重视水利建设,始终坚持忧患意识,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全面查漏补缺,强化质量监管,做好水利设施防护,确保安全运转;要加强水库调度,确保防汛应急措施及机制落实到位,全力做好防汛保安准备工作。

随后,周德睿来到湖南锦绣千村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田间地头详细了解集中育秧、农业机械化以及春耕备耕等情况。他指出,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春耕生产和粮食生产的重要性,做到“多予、少取、放活”,切实抓好粮食生产、确保粮食安全。要通过运用现代农业新技术,大力推广集中育秧和农业生产机械化,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精准施策努力扩大早稻种植面积,保障春耕农资供应,提升粮食产量,做到春耕生产不误时、耕地不抛荒、责任和政策不退坡。

在城头山镇詹家岗村扶贫车间,周德睿对澧县推进“把工厂搬到家门口、贫困户在家就业”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总攻阶段,要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责任。关键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并解决合理诉求,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下午,周德睿还将前往澧县王家厂镇、甘溪滩镇、码头铺镇实地调研。

罗先东、龚德汉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全媒

作者:胡巍 袁铭嵘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3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