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全力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敏)2020年是柳叶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决胜之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创建夺牌这个目标,集中全部精力,查漏补缺,逐项调度,全力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块金字招牌。重点抓好查漏补缺抓整改、积极汇报对接、强化工作调度、全力组织迎检工作。

3月20日上午,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带队,组织发改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五岔加油站安全生产及物价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3月20日上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召集区住建、综合执法、市政绿化和环卫处等单位,根据3月19日现场检查情况对创建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3月20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带队,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对保利三期建筑工地进行创建工作检查,随后区住建局对金科美的·柳叶和园、柳湖公馆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检查;下午,区住建局继续对辖区华鹏国际、中泽.天润广场、爱情岛、柏林国际等工地继续展开督导检查,目前各工地宣传画内容均比较完整,个别存在破损的已责令限期整改,爱情岛工地三天内将会上创建内容宣传画近3000平米。

3月20日,老河街公司董事长肖静根据创建要求现场调度环湖路旅游公厕设施设备、卫生整改工作。

3月20日,区卫健局对照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对医疗服务的要求,对景区内的车胤书屋(3号驿站临近常德园)、柳叶湖游船码头游客咨询点、共和酒店、锦江酒店、华尔夫酒店及托斯卡纳酒店前台的急救常用药物进行现场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意见书,并要求被检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区创建办与经发展公司一起查看区内所有收费景点游客服务项目标识导览多语种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景区聚众及违规活动进监管。

旅游警察大队在重点景区区域内巡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794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