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领导 提高管网用网能力

1.jpg

会议现场。

3.jpg

常德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7月19日讯(记者 黄刚)7月19日上午,常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审议《中共常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等文件,研究部署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

常德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加强党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管网用网能力,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周德睿充分肯定了全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常德网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常德声音,化解重大舆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网信工作,周德睿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要把握新要求,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握新挑战,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应对能力。要把握新机遇,让互联网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常德人民。二要担当重任,奋力实现新作为。要努力奏响网上正面宣传的“最强音”,打好网络综合治理的“组合拳”,筑牢网络安全保护的“防火墙”,用好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

周德睿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主动权。要压实责任,完善体系,建强队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增强管网用网意识,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营造良好宽松环境。

曹立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网信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网信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作为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手段,要把网信工作作为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领域。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懂网、学网、用网,要使网络真正服务于人民群众,要摒弃老旧思维,选用优秀年轻、熟悉网络、能独当一面的专业人才来做相关工作,要全面加强网信知识学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7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