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6405把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具被集中销毁

图一:销毁行动现场.JPG

销毁行动现场。

图二:对销毁过程进行督导.JPG

对销毁过程进行督导。

图三:采用对环境无污染的“压缩”方式销毁.JPG

采用对环境无污染的“压缩”方式销毁。

图四:支队及城区各直属大队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JPG

交警支队及城区各直属大队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通讯员 唐芳)进入夏季,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清爽行动”,对我市城区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具严格执法,7月2日,在市德山火车站四清货运站又集中销毁了6405把非法加装遮阳伞具。这是即6月14日,常德交警部门销毁非法加装伞具3435把后,半个多月内采取的第二次集中统一销毁行动。

销毁行动中,交警严格督导,一方面确保采用对环境无污染的“压缩”方式进行,一方面严防这些非法伞具再次通过不法途径流入市场。

今年4月以来,常德交警部门启动交通秩序整治“清爽行动”对摩托车、电动车行车秩序和非法改装、加装遮阳伞、遮阳棚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常态化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执法民警积极向来往行人和司机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具的危害。告知群众,非法加装不安全,遮挡住的不仅是阳光雨水,更是交通隐患,这些非法加装的伞具不仅会遮挡骑者视线,大风天气,还易致车辆失去平衡,若发生交通事故,更有可能被钢制的伞架伤及身体,甚至危及生命等。通过典型案例劝阻教育摩托车、电动车主,摒弃交通陋习,自动拆除遮阳伞、消除隐患,平安文明出行。

整治中,交警还对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调头、闯红灯、超速行驶、不按规定停车及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有效治理,全面净化城区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

作者:唐芳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2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