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湖管理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1.png

西湖区党委书记龚霞波(前一)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曹维)7月1日上午9点整,西湖管理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区党委书记龚霞波号召全区共产党员,戮力同心 担当作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得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坚定不移朝“区域中心、农业公园”的目标迈进,共同创造西湖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区委主会场,龚霞波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带领全区36名新党员和1521名老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整个会场激荡回响。

龚霞波代表区委向新接收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龚霞波围绕“争当新时代的农村合格党员”的主题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能否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关键看我们的党员有没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

怎样才能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农村合格党员呢?龚霞波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治思想过硬,纪律作风严明之外,更应该在以下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致富的先行者、要做共同富裕的带路者、要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引领者、要做文明乡风的倡导者、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

龚霞波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切实增进人民福祉,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得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越来越多,全身心地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年初经济工作会议确定各项目标全面实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西湖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爱军主持大会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全力践行入党誓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党委中心工作,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向党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区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区直部门新发展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下设33个分会场的在家党员通过智慧党建平台收看活动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维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60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