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大会

7??.jpg

大会现场。

8??.jpg

集体宣誓。

9??.jpg

党组书记讲党课。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朱方勇 李智勇)6月28日,桃源县检察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大会,回顾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激励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激昂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铮铮誓言的决心;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朱方勇宣读了《中共桃源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实现“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战略目标而奋斗。

在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阳以“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谱华章”为主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察干警怎样更好践行初心,不辱使命等3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夏阳强调,全院干警要做到持之以恒地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将对检察事业的高度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诚关爱、对宪法法律的心怀敬畏、对廉洁自律的高度自觉有机统一起来,在实现检察人的法治梦想中,奋力书写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就上传下达、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财务管理、公务用车、文明创建、司法公正常德行、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等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方勇 李智勇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7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