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部署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全力推进平安桃源建设

IMG_846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探)6月14日,桃源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客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驾驶人、各乡镇(街道)分管交通安全的负责人、派出所所长、辖区基层交警中队中队长、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优秀单位、优秀驾驶人,并通报了2019年“桃源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工作方案。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立作《坚持问题导向 筑牢管控防线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贵生讲话。他首先对去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桃源县获全省“2018年度道路交通平安县市”称号荣誉给予高度赞扬。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党的战略部署,充分认识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全面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体现工作作为和为民情怀,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措施再强化,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要强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坚决整治到位,针对恶劣天气、山区道路加大管控力度。要强化宣教,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要强化打击,对一切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要给予坚决打击,决不手软。三是保障再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单位和个人,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夯实协同共治机制,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同时落实好失职、渎职的追责工作,以追责机制增强每位同志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最后,他指出:使命高于一切,安全高于一切,大家要共同努力,全力推进平安桃源建设,以平安畅通的道路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结束后,道安委组织各乡镇负责人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秀乡镇漆河镇取经,听取该镇管理经验介绍,参观了学习了该镇的资料整理、道路隐患排查、村级劝导站的做法与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5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