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检察院召开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训工作动员会

FQ8A118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7日讯(通讯员 贺延安 尹志)为落实市委、区委政法委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管理顽疾,重点整治“四不”问题,6月14日上午,鼎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训工作动员会,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欧阳志恒出席会议并讲话,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荣明发表动员讲话,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永忠主持会议。

会上,荣明在动员报告中针对切实解决好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全院干警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要深刻认识集中教育整训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格的要求强化检察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满意度;要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和“抓铁有痕”的力度,切实解决好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宗旨意识淡薄、政治站位不高、执法理念欠端正、责任感缺失等问题;要明确方法和要求,确保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学习教育,打牢理论根基,开展主题教育,查摆存在问题,利用谈心谈话,及时释疑解惑,落实剖析整改,确保人人达标。

随后,党组成员、区纪委区监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高杰现场开展廉政教育,宣读了《全市政法系统9起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院干警务必落实“两个责任”,保持清正廉洁。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贺延安宣读了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委相关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最后,副检察长欧阳志恒在会上指出,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队伍作风建设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除了在整训期间掀起高潮以外更要延伸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全体检察干警要对照工作要求,开展自查剖析,落实问题整改,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来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推动鼎城检察事业的长远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延安 尹志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0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