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陌邻变睦邻 第二届东方比邻节拉开序幕

1.jpg

开幕式现场。

2.jpg

万达湖公馆业主小朋友齐声宣读《比邻公约》。

4.jpg

“比邻石书”揭幕。

红网时刻常德5月24日讯(记者 朱志姣)邻里守望,其乐融融。5月25日,第二届东方比邻节大型社区文化活动,在常德市南坪街道万达湖公馆拉开序幕,百名社区居民慕名而来,共同欢度专属盛宴。

此次活动由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工作委员会指导,由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中共常德市万达商圈总支部委员会主办。

相逢点头笑,春风满邻里;尊老爱幼暖,谦恭尚礼仪;垃圾不落地,洁净家园新……公约内容从点滴生活场景入手,涵盖见面问好、不乱扔垃圾、不高空抛物、管好自家宠物、尊老爱幼、不扰邻等等内容。《比邻公约》十字十句箴言,朗朗上口,内容深刻。当万达湖公馆业主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齐齐宣读时,场上响起阵阵掌声。

开幕仪式上,武陵区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维,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黄建新,武陵区委组织部“两新”办主任贾泽远,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项目总经理李斌,共同为“比邻石书”揭开面纱。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准备了告白墙、互动游戏、狂欢晚会、百家宴、公益集市等一系列活动。社区邻里告白,打破社区围墙,打破邻里冷漠,促进邻里和睦,增强情感交融沟通,建设幸福社区,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指数;智趣游戏、运动竞技、才艺表演、家宴交流,凝聚社区友邻情感、人文风尚,加强社区精神文明传播,体现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文精神和企业文化,建设人文社区,引领社会风尚;《比邻公约》发布、公益集市,体现友邻之爱,社会博爱。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社区居民在欢乐中增进沟通交流加深邻里感情。

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入驻万达湖公馆之初就积极与南坪街道对接,迅速成立了党支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陈维表示,南坪街道一直以党建为统揽,以区域化大党建为抓手,积极协调驻地各党组织发挥不同优势,来为实现现代南坪共同努力。接下来,南坪街道将吸取此次活动的经验,在辖区内各大小区逐步推广类似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志姣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25/55357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