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七中:教学开放日 智慧校园零距离

IMG_1483.JPG

活动现场。

IMG_1484.JPG

活动现场。

IMG_429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帆 王春芳)创新、智慧、共享,百年七中,智慧创新。近日,常德市七中校园人流如织,500多名学生家长、市内外教育界同仁齐聚一堂,参加常德市七中2019年度开放日活动。

今年的教学开放日,市七中采用“课堂零距离”模式开放课堂教学,全校六个年级45个班级的第二、三节课以课堂最本真的状态呈现给家长和教育同仁。同时,学校还开放学校食堂,家长可以陪餐检验学校食堂的质量。

一位高一年级的家长以《一名“七零” 后学生的高一课堂》为题在朋友圈感言:“无论是校长陪餐、开放日的精心设计、经验丰富引导有方的课堂、井然有序的课间活动、干净整洁的校园食堂都让我感受到常德市七中的与众不同。”

高二年级的家长在课后这样评价:“听老师的课是一种享受,不知不觉一堂课就上完了,以前自己做学生的时候总感觉时间太长,今天却感觉这堂课太快了,时间太短,意犹未尽啊!老师把美妙的词的意境描绘的真是如诗如画,有种在画中的感觉。数学戴老师的课很有激情,逻辑性强!讲解逻辑严谨:有分析、有导入、有推理、有启发、有回答、有结论。分析推理步步深入,如丝如扣,方法灵活多样。”

通过开放日加强校际交流,推动教师专业发展,紧跟新高考动向,落实学生核心素养培育,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摒弃精心排练的优质课,常德市七中用全面的课堂开放、教师家长零距离对话、公开透明的学生食堂就餐体验构织出开放日盛况。百年七中用创新与智慧向社会各界展现出百年积淀的厚重思想与卓越风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帆 王春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10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