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检察院来桃源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张骁)为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工作,近日,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一行来桃源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桃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倪建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中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夏阳介绍了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倪建平、胡浩源分别从经济特征、行为特征、组织特征和危害性特征四个方面对该院正在办理的3.16专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余湘文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桃源县院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紧跟中央部署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过程中敢于坚持原则,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要进一步狠抓落实,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实实在在出成效;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在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和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遇到困难要及时请示汇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要进一步做到奖惩分明,将扫黑除恶工作与奖惩制度挂钩,对办案人员做出成绩的要予以奖励,工作不负责造成重大过失和后果的要追究责任。

会后,余湘文一行还来到该院扫黑除恶办公区域,现场查看了该院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台帐和宣传标语,并提出改进建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智勇 张骁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3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