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宣传系统负责人来红网考察 共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1.jpg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向考察人员介绍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2.png

红网建设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示范点——长沙市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李亚 陈帅 孟佳钰 摄影 冯竞萱)3月6日下午,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志强一行来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考察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陪同。

胡丘陵一行详细了解了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示范点有关情况、红网县级融媒体云平台系统功能,并就常德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与红网进行了深入探讨。

红网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树型传播体系,为湖南省122个县市区建立红网分站、创办红网手机报、开设时刻新闻客户端地方频道、创办户外大屏,已是地方媒体融合雏形。红网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已经做了并做成几件实事:一是视频化转型取得实质性成效,连续多年承担省人大、省政协等会议的网络直播活动等;二是自主研发的红网县级融媒体云平台已投入使用,目前已助力全省70余家县市区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建成了雨花区、溆浦县、望城区、武冈市等不同的属地样本;三是红网与省委组织部合作打造了党建互联网平台“红星云”,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开展智能化党建服务提供样板;四是不断推动网络问政工作,组建了全国首个网上群众工作部,担负起网上群众工作的主阵地;五是大力发展电商平台等增值服务,探索大数据服务、智慧城市等跨界类业务,实现全域链条式延展,更好地服务群众。

胡丘陵肯定了红网在湖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感谢红网多年来对基层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2017年初,常德就开始布局融媒体建设,首先进行了机构改革与人员整合,现在要做的就是整体的融媒体建设工作,“希望红网一如既往支持常德宣传工作,也期待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办成全国先进。”

舒斌表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说到底是一项服务性极强的工作,红网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县市区提供一竿子插到底的服务,确保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有序、发挥实效,最终实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85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