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KTV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超市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2月1日讯(通讯员 胡毅)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月30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安乡县各大宾馆、酒店、超市、建筑工地及KTV娱乐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王兆铭强调,安全生产检查绝不能流于形式,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较真,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揪住不放,不彻底整改到位绝不放手,确保春节期间安乡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县领导李碧波、周凯等参加检查活动。

王兆铭一行首先来到步步高超市下东门店,详细检查了超市货物出货单、发货单等单据规范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对消防通道缺失标识标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维也纳、凯乐、晶鑫等酒店和宾馆,王兆铭详细检查了酒店消防、餐饮安全情况,对发现的有酒店存在消防栓断水、餐饮部菜品未留样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查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吸取经验教训,彻底整改;菜品要严格按相关要求做好留样,确保所有材料可追溯,工作人员要统一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健康检查,并确保人证相符。王兆铭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进行电梯等特种设备的专项检查,确保所有安全隐患全部排查整改到位。

在正一KTV和芒果KTV等娱乐场所,王兆铭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通畅及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熟练情况。王兆铭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检查标准,对安乡县所有的KTV娱乐场所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玖州府项目工地,王兆铭指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工地安全生产相关的硬件设施都很规范,关键是要将责任真正落实,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工人、每一个操作层面。

来源:红网常德

作者:胡毅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01/47548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