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碧桂园首获国家级建筑大奖“广厦奖”

1.jpg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5日讯(通讯员 沈芳华)12月25日,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常德石门碧桂园一期荣获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湖南省房地产协会负责人介绍,这是石门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建筑大奖,也是常德市首次获此殊荣。

“广厦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2017年10月,常德石门碧桂园一期报名参与广厦奖评选,在长达14个月的评选期间,石门碧桂园经过多次湖南省房地产协会及国家住宅性能认定专家小组的审核,反复对项目进行维护与整改。

此次评审内容涉及6个方面,包含住宅的工程质量、功能质量和环境质量等诸多因素,达800余项指标,需各项指标全部合格/优秀才可通过认定。石门碧桂园凭借扎实的建筑质量、科学的规划设计、优美的居住环境顺利通过2A认定。

2018年6月28日,该项目通过国家级2A级住宅性能认定,获得入围广厦奖终审的资格。在7月与11月经过两次资料送审,最终获评第八届“广厦奖”

近年来,常德按照建设泛湘西北现代化的区域中心城市的总体定位,努力建设“真善美”的城市,让城市建设更具特色。预计到2020年,市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00万,迈进“大城市时代”。

常德促进节能建筑向绿色建筑转型升级,预计到2020年,市中心城区40%的新建建筑达到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各区县(市)和建制镇30%的新建建筑达到星级绿色建筑标准。

石门碧桂园项目总经理陈骈旌表示,碧桂园将继续秉承社会担当,创造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为常德加快打造“双百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沈芳华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25/44575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