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综合12月23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12月21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常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市人大政协“两会”期间市级领导活动安排表》《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草案)》等文件,听取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常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听取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安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政府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明年的计划和预算要做到依法依规依纪依程序,保刚性支出、重点防控风险,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政协“两会”期间市级领导活动安排表》。会议指出,要严肃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两会”。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统筹,抓好调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环境。

会议审议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草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不能含糊、不能讨价还价。要进一步从高从严要求,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在精准上做文章,确保确保精准到人、精准到户、政策不走样。要在共享上做文章,打好公共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坚实基础。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突出重点、扶心扶智,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常德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书面报告。

市领导曹立军、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陈华、罗翠林、罗先东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李白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23/43512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