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湘西北区域公司组织文艺演出到建筑工地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1日讯(通讯员 郭君)近日,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公司工会分会邀请市、县各民间艺术团来到中建五局重点工程项目——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工地现场,为现场的农民工朋友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平日紧张的施工工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现场一阵阵的欢笑声和掌声,带走了200多名农民工朋友多日的辛苦。

在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农民工奋战在建设一线,常德市民间艺术团为了表达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农民工朋友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奉献了一场两个小时的精彩文艺节目。湘西北区域公司工会分会主席介绍说,我们湘西北区域公司工会分会成立的宗旨就是服务于基层、服务职工,把精彩的节目和演出送给农民工朋友们,让农民工朋友们在业余时间欣赏到精彩的节目,享受快乐的业余生活。

随着大型舞蹈《万物生》音乐声响起,慰问演出拉开了序幕。来自常德市桃源县民间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中歌颂了当代城市建设者——农民工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展现了他们为城市繁荣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传统的歌舞节目,又有独具地方特色的快板和精彩绝伦的戏剧表演,台上演的尽兴,台下掌声雷动。

这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农民工不畏艰苦、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农民工朋友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会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的建设中。农民工张大哥说,“今天非常感谢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公司工会分会能深入到建设一线,为我们职工带来这么好的节目,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君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419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