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常德武陵区

QQ图片20190311064059副本.jpg

志愿者清扫路边垃圾。

QQ图片20190311064053副本.jpg

清理河道边废弃物。

QQ图片20190311064106副本.jpg

志愿者不顾脏和累仔细清理中。

QQ图片20190311064110副本.jpg

慰问贫困老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军)3月10日,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的学雷锋月,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片区项目联合共青团常德市委、共青团武陵区委,组织项目青年团员及志愿者前往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长湖村开展超英志愿服务队学雷锋主题活动。共青团常德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廖炎平,共青团常德市委宣传部长王钟可,共青团常德市武陵区委书记陈端婷参与活动。

头顶着久违谋面的春日,高举着超英服务队队旗,一行人于早晨八点在中建生态智慧城项目部集合完毕,接着便一同来到了长湖村的居民家中,给居民们送上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关怀。志愿者们先后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日用品一一送到居民们的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五局人春日般的温暖。

随后,为了响应共青团湖南省委决定开展青少年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要求,志愿者们自发分组,带着清洁工具对居民的院落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院落里的枯枝败叶、分类清扫打包生活垃圾,清整塘沟里的污渍淤泥,长湖村每个角落都能见到志愿者热火朝天的忙碌身影。

本次活动,不仅为长湖村当地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同时也激励了公司员工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五局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刘军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0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