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中建·生态智慧城幼儿园移交暨中建·育英小学封顶仪式举行

3G9A1903.jpg

中建信和地产向武陵区教育局移交代表幼儿园的钥匙模型。

封顶.jpg

中建育英小学项目封顶。

中建育英小学效果图.png

中建育英小学效果图。

红网时刻常德7月3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周瑶)7月2日,中建·生态智慧城幼儿园移交暨中建·育英小学封顶仪式在芙蓉公园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恩,武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冰,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孟军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聂孟军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建·生态智慧城作为中建信和首个城市更新项目和最大的民生样板工程,始终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与常德共生长,让城市更幸福”。随后,中建信和地产向武陵区教育局移交代表幼儿园的钥匙模型。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建·生态智慧城幼儿园的成功移交和中建育英小学的顺利封顶,对推动片区内教育工作稳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标志着中建·生态智慧城进入教育配套设施同步增长的新阶段。对常德市基础教育蓬勃发展,实现城市价值再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中建·育英小学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正是中建·生态智慧城献礼建党百年的又一佳绩。项目在设计和施工阶段与教育部门、施工单位进行了多次研讨,切实做到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主体封顶的要求。下一步,中建·生态智慧城项目将乘势而上,继续严抓安全生产关,严把现场质量关,履行央企责任与担当,确保中建·育英小学如期完工,完美交付。

据了解,中建育英小学总建筑面积约3万㎡,规划有48个班,校电脑室、科学活动室、音乐室等教学用室齐备,拥有篮球场、足球场、运动跑道等外部体育场地;且拥有优秀师资力量,助力孩子菁英成长。中建生态智慧城全新组团——翰林府项目致力于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依中建育英小学而建,让孩子们享受真正的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 玲川 周瑶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03/96207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