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财鑫金控降低担保费标准 中小企业再迎利好

红网时刻常德11月30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为进一步给企业“减负”,助其“轻装快跑”,常德财鑫金控给企业送上“大礼包”,近日,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出台措施,对现行担保费标准进行调整。中小微企业(不含建筑行业企业和政府融资平台)年担保费费率由原来的1.8%下调至1.2%;信用担保业务企业年担保费费率按1%执行。其他担保业务企业,仍按原标准执行。

新收费标准从2018年12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收费标准实施后,常德中小企业年内将迎来一揽子利好新政的密集落地。融资成本大幅度降低,常德财鑫金控推动降费减负,将担保费率降低至全省同行业最低水平,年担保费率从过去的1.8%下调到1.2%,同时协调金融机构跟民营企业给予基准利率的最低优惠。

常德财鑫金控采用投贷联动的方式,对一些好的中小微企业采用直接投资的方式,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对自身投资的企业,金融机构也给予他们贷款的支持,这样从多个维度,全方位支持和帮助中小微企业能够得到很好的发展。

此外,常德财鑫金控还推出了信用担保贷款、银政担贷等新品种,让中小微企业得到融资的门槛大大的降低。

今年以来,常德财鑫金控坚持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理念,抓实服务举措,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公司开辟了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黄金水道”,为实体经济发展引入“金融活水”。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共为6050余户/次中小微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近341亿元。预计2018年全年担保业务总量46.32亿元,确保今年对民营企业担保总额超过35亿元,占比超过75%,同比增加12%以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侗芳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3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