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常德财鑫金控集团深入企业开展暗访

31.jpg

企业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8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赵侗芳 鲁峰)为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深化服务质量调查追踪机制,彻底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9月18日,常德财鑫金控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龙率暗访小组前往临澧、澧县、津市进行明察暗访。

暗访小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实地突击检查的方式,直奔临澧、澧县、津市三个区县市办事处,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逐一清查,对未在岗人员按照公出、请假、休假等情况分类记录,并当场核查情况。随后,暗访小组又前往各企业,围绕员工服务态度、服务主动性、工作作风、工作水平及其他承诺事项进行暗访,了解员工真实服务态度、工作水平。

辛龙指出,从暗访结果来看,各驻点办事处工作人员遵守集团工作秩序和人员在岗情况良好,各企业对集团员工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工作能力表示满意,没有收到员工“吃、拿、卡、要”的反馈。他表示,此次暗访旨在促进员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意识,加大优质服务监督力度。今后,财鑫金控将多多开展此类暗访,深入企业倾听企业真实的声音,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财鑫金控于本月初启动了“财鑫优质服务月”活动,活动恪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理念,以文明规范化服务为核心,以规范服务标准为导向,以建立和完善科学服务管理工作机制为重点,树立和宣传公司优质服务先进典型,建设一流的财鑫服务团队,培育一流的财鑫服务文化,树立一流的财鑫服务品牌,展示一流的财鑫公司形象,打造“温暖、用心、尊重”的服务品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赵侗芳 鲁峰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3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