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碧桂园三期| 繁华向西 未来已来

6.jpg

2018年是贯穿党的19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亦是常德市在新时代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机遇之年,更是西部新城迈向新发展得关键之年,西城荣耀,唤醒一座城市的骄傲。 

 启动西城蝶变新篇章

5.jpg

根据《常德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改版),在规划期内市中心城区将构建形成“一江两岸”“一体三极”的城市发展新格局。规划明确划分的“三极”是指围绕武陵城区建设三大新城——西部新城,江南新城,东部新城。其中新河以西建设西部新城,以丹溪路建设为契机,推动西部新城完善文教科技园,重点培育高等教育、科技研发与制造、现代农业等,打造科技、教育、人文、宜居的城市板块。 

完善配套 共绘美好新蓝图

8.jpg

依据常德市总体城市设计,常德的产业之魂千亿烟厂落户城西,投资规模达到45亿,接近2000亩文教产业区落子。产业拉动片区经济增长,17公里新河水系,30亿投资改造,为常德再造一条新“穿紫河”商业风光带未来西部新城还将增设1个图书馆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用地规模约4公顷;增加1座(500床)综合医院,用地规模约6公顷;增加1所高中,用地规模约6公顷;增加1座社会福利院,占地1公顷,未来西城崛起已然呈现。

通达交通 30分钟畅达全城

9.jpg

三位一体,立体交通,多维度便捷出行,常德碧桂园坐落在城市主动脉桃花源路上,双向八车道,大路直抵桃花源机场;借由市城区重要环线常德大道,10分钟可抵达常德火车站及未来常德高铁站;紧靠城区东西向主干道紫菱路及柳叶大道,3公里繁华生活圈,5分钟可至常德主中心白马湖商圈。

菁英教育 助力孩子成长快人一步

10.jpg

家门口的校园,不只是近一点,十六年菁英教育就在家门口,优质幼儿园,周边环绕碧桂园小学(规划中)、常德市白马湖中学等汇聚最优渥教育资源,未来还将新增一所高中(规划中)用地规模约6公顷。古有孟母为子三迁,因此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优质的教育配套,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及全面的发展空间,让成长一步到位。

优质环境 让负氧与您更近一点

1.jpg

五个公园、一条风光带,区域内河流纵横交错,绿化覆盖率高,白马湖公园、丁玲公园、花山湿地公园、河洑森林公园、费家湖公园五个公园如繁星密布,公园总面积超过1万亩,使区域内空气质量优于老城数倍,同时为实现常德“文化水城”的规划目标,政府斥资30亿重点打造新河风光带,以特色路径组织连续的慢行系统及水上交通系统为核心,再造一条“穿紫河“。

2.jpg

3.jpg

常德碧桂园三期

以高瞻远瞩的眼光聚焦常德西城未来

给常德人民带来全新的高端人居美好生活体验

打造精英生活圈层,引领品质繁华生活新篇章 

4.jpg

图片来源华盖网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丁凯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4/7116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