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善双珑,从玉从龙|“龙湖式”发布盛典惊艳常德

10月19日,星光启幕,一场瑰丽的城市乐章风靡而来,龙湖式发布盛典一直都是中国地产界的传奇之一,全城瞩目!1100余名嘉宾共赏一曲常德乐章,会场内座无虚席,20余家省市知名媒体悉数到场。龙湖以极高的美学修为和国际IP的超大阵容,惊艳常德。

10.23.jpg

发布盛典实拍图。

极致演绎,龙湖式惊艳巅峰呈现

常德首个3D沉浸式视觉盛宴,让常德市民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龙湖打造的国际声光艺术。传承着龙湖中国别墅专家的匠心和魅力;配合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的《城市乐章》奏响时代之音,致敬常德;龙湖还携手时尚巨匠“Chanel”(香奈儿),将源自巴黎皇宫的“秘境花园”超模大秀与常德这座“世外桃源”相融合,由世界顶尖超模演绎国际品牌高定礼服,一场惊鸿大秀,为常德奉献一部城市至美篇章。

33_??.jpg

发布盛典实拍图。

25年43城,匠心龙湖幸会常德

履迹43城,享“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商业先行者”“福布斯企业全球500强”等众多美誉的龙湖集团。潜心深耕的岁月里,四大主航道业务的优越表现,让龙湖赢得了无数合作伙伴与业内同行的赞誉。

2018年7月,龙湖集团落子常德北部新城。龙湖与常德的相遇,是一段惺惺相惜、互道欣赏的旅程,龙湖择善同行、塑美山水、践行理想的宗旨与桃花源境的常德一拍即合。

22.jpg

龙湖集团长沙公司营销总监袁冰先生。

龙湖如一个建筑的诗人,二十五年如一日恪守对于品质的坚持,一直秉承初衷,确保每一个作品都能传世,极致匠心,稳健拓疆,终于在2018年最好的时间正式布局常德。龙湖,为更好地常德而来。

44_??.jpg

北京·双珑原著实拍图。

上善双珑,从玉从龙,龙湖TOP级原著系登临

龙湖·双珑原著,上善双珑,从玉从龙,所谓天时地利、城市雄图珠联璧合,为“双”,权政中枢、天赋贵脉为“珑”。龙湖·双珑原著,就是生于地利,筑于天时,出于天工,一部登峰造极的顶级墅质巨著。以龙湖原著系之名登临常德,与城市共谱时代乐章。

坐拥常德之巅贵脉繁华资本,观天观地,观常德一城山水,集萃万象不止于贵,筑匠城市墅居范本。在常德北部新城这片热土之上,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55_??.jpg

北京·双珑原著实拍图。

龙湖首入常德,以“无贵脉,无原著”的择址标准,遴选常德贵脉;“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以4万余座著作修为,精致常德;龙湖·双珑原著,以巅峰墅作礼献常德,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了解项目详情:https://dwz.cn/vRN1plVc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龙小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3/6973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