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物业荣获“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38强

fgmjghkgk.jpg

活动展示大厅

fgnmjghkghk.jpg

活动现场

fgjghkkhjl.jpg

中建物业展位

218oi[.jpg

中建物业董事长张金玉女士、总经理付东兴与行业领导交流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劲锋)近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上发布《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及物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中建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38强。
      据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在2018年内,对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营情况、管理规模、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等数据进行收集和综合分析之后,根据指标要素评选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100名企业。
      中建物业作为特色展商,也有幸参与了此次国内权威的行业盛会,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物业管理部门、综合实力百强物业企业等150位展商、及上万名各行业精英相互学习、成长。同时,中建物业在大会上获得了社会及行业的高度认可,中建物业对此深感荣幸。
       在现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湖南省房协宋泷会长、中建物业董事长张金玉女士等领导莅临中建物业展台,并给予了好评。
       中建物业展位前也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导同仁、各界社会人士驻足,中建物业总经理付东兴在活动现场一行与行业大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过去的12年的砥砺前行中,中建物业始终秉承着“优+你的生活”服务理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拓展业主幸福空间,涵盖了现代多元化建筑主体下,超20w业主的生活半径。
       中建物业本次能够获得行业权威的肯定,也为日后始终如一地坚守,增添了一份自信。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奋力拼搏后的欣然结果。
       作为优+生活服务商,中建物业一直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坚持与探索,将继续前行,充分发挥领衔湖湘央企的重担,引领行业融合发展,共促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刘劲锋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17/6255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