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卷烟厂基层车间开展“六个一”活动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雅琼)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德卷烟厂制丝车间服务中心、立足实际,着力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讲好一个故事。以“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为契机,邀请工匠讲成长、工作故事,青年员工谈体会、感受,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工匠精神充分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在融会贯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开好一场座谈。开展主题团日暨青工座谈会活动,以团青微讲堂+青年微感言的方式,让青年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纵深。

做好一个报道。广泛开展“随手拍”征集活动,用摄影+短句的形式,讲述身边“新时代的奋斗者”的故事,同时将优秀成果汇编形成系列报道,弘扬广大劳动者的风采和奋斗姿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好一堂党课。开展党建述职暨书记讲党课会议,认真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务实求效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同时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下阶段工作的实际行动。

开展一场党建引领大融合活动。将秋游活动与素质拓展融合,让职工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运动中增强凝聚力,用健康的身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开展一次设备深度保养。紧密结合业务工作,采取“党员亮身份”“党员示范岗”“党员骨干帮扶机制”等形式,开展年保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发动机、转换器和推进器作用,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雅琼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1/10/120315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