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陵区南坪街道白马社区:防疫尽责映初心 锦旗赤诚暖人心

图片1.png

送锦旗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婷婷)11月1日,武陵区南坪街道白马社区收到辖区居民张丽杰送来的一面“抗疫奋战守一线 情系居民勇担当”的锦旗,以此表达对社区防疫专干丁娟的感激之情。

原来,白马社区辖区居民张丽杰在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工作, 10月12日她主动联系社区进行回常报备,社区防疫专干丁娟详细地询问其属地情况,并告知常德的防疫政策。经查实了解,张丽杰工作的宁城县暂无疫情,属低风险地区,但回湘的飞机会在呼和浩特停留,按照湖南省现有管控政策,其在黄花机场下飞机后机场将会对其进行闭环转运,张女士向丁娟告知此次回常是因家中突发急事,必须赶回常德,考虑此情况,丁娟立即上报上级疫情主管部门,并按照主管部门给出的指导意见,社区当即联系专车前往黄花机场将其接回家中进行居家管控。管控期间,丁娟一直与其保持电话联系,为张女士隔离生活提供物资供应,张女士对社区应急处置措施非常满意,在隔离期满后,特意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丁娟是南坪街道白马社区的防疫专干,面对纷繁复杂的 防疫工作,她每天会接到许多居民打来的咨询防疫政策的电话,不管多晚、多久,她都会耐心回答。为了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丁娟和白马社区的其他工作人员一道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表达的不仅仅有感激之情,更是对所有社区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义无反顾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南坪街道白马社区将一如既往地把社区居民的“急、难、愁、盼”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社区居民坚持不懈办好事、踏实认真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婷婷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1/01/119998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