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联通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霄)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常德联通组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群、团委、纪检、青年员工集中收听收看。

派驻纪检组党支部书记张丕龙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在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转;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而努力奋斗。

派驻纪检组专职纪检员王宁表示,报告提醒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应对复杂变幻的国内外形势。作为纪检队伍的一员,我们应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善于斗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零容忍的态度,一刻不停反腐败工作,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宽带及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王心彦表示,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员,我们深刻体会到通信行业与人民生活的密切关联。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持续突破,融合新技术步入智能时代,这就要求我们聚焦聚力在专业领域创新,通过广泛引进智能设备,提供多功能、开放性、便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服务,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各种需求。作为一名兼职纪检员,要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充分发挥好监督“探头”作用,从技术手段管控设备入网情况,数字化技术预防手段隔断不良行为,让腐败无机可乘。

下一步,常德联通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紧扣当前重点和热点,对标目标任务,坚持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组织开展好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传递党的声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霄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18/119513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