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6.87亿元

21.png

签约现场。

22.png

签约现场。

23.pn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讲话。

24.pn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罗勇)9月30日,常德经开区举行九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8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装备制造、光伏发电、生物医药、外贸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6.87亿元。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三春晖数字养老中部地区(常德)运营中心、益丰大药房智能医药仓储销售中心、现代新型医疗器械生产基地等8个项目。其中,益丰大药房智能医药仓储销售中心项目由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亿,租用标准化厂房,新建智能医疗仓储销售中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营收可达10亿元,年缴税收可达2500万元。

签约方代表居春文对常德经开区办事的高效性、专业性与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之所以选择落地常德经开区,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与潜在的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我们看中了这里优质的营商环境。他希望企业能与常德经开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尽力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车世忠表示,德山是一座有着光荣传承、满怀工业情怀的城市。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实施一三五五战略、大干五年再造新园”的发展目标,付出了艰辛努力,园区的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稳健增长,发展势头强劲,加快跨越赶超,重振工业基地,已经逐步从蓝图变为现实。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共同见证德山、共同建设德山、共同发展德山、共同成就于德山。此次签约的项目契合园区产业发展方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对于园区产业的提质升级,对于落户企业的发展壮大,都将产生重大影响、带来更大红利。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决做到“马上就办,保姆式服务”,坚定不移地支持项目建设,竭尽全力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今后,将进一步树立“工业首位”意识和“项目为王”理念,努力做到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比贡献,迅速掀起招大培强的新热潮。同时,也希望签约双方守合同、重履约、讲诚信,抢抓风口、把握机遇,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领导杨丙武、蒋洪亮、徐超云、杜权华、何彦兵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罗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908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