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技师学院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图片1.png

“开学第一课”活动现场。

2.png

为学院优秀班集体颁奖。

3.png

院长姜协武为全院师生上“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洋宇 皇甫仁秀)9月23日上午,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协武,党委副书记高广安,党委委员陈明哲,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本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群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高广安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刘群伟宣读了学院2021—2022学年度表彰决定,对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管理工作者、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院奖学金获得者、文明风采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德育系列活动获奖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隆重表彰并颁奖。

开学典礼上,院长姜协武以“匠心逐梦 技能报国”为主题给全体师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并寄语全体学生——矢志技能报国、筑牢立业之基、练就过硬技能、永葆担当精神。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追梦,努力成为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学第一课”为全院师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全院师生将铆足干劲,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共促发展,和衷共济共向未来,为把学院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优质技师学院而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洋宇 皇甫仁秀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59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