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督导检查常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唐齐)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深入常德市部分企业、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周振宇在中石化德山储油库督导检查。

图片

周振宇在瑞冠生物公司督导检查。

在中石化德山储油库,周振宇详细听取了该油库安全隐患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库控室、发油区、卸油区、配电间等重点区域生产运行情况。在瑞冠生物公司、通威饲料公司,周振宇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中控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在卡乐星球,周振宇实地查看了特种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保养、消防安全、制度管理等情况。周振宇指出,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企业要坚决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严防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要盯紧生产过程中的风险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加强重大危险源监控,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在二广高速常德东北出入口,周振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加强外地入常人员信息排查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常人员闭环管理,坚持“人物同防”,确保“外防输入”万无一失。周振宇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很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入常通道查验管控、重点场所常态化管控,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控网。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唐齐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33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