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常德市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现场。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作清廉医院建设典型发言。

现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情况。

参会人员到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观摩。

红网时刻常德9月22日讯(记者 黄刚 )为总结前一阶段常德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推广好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9月22日,常德市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代惠主持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正权宣读了《常德市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

何艺辉指出,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在深化认识中增强创建自觉。卫生健康事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国之大者、民之大事,要深刻认识清廉建设对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将清廉医院建设作为六大清廉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彰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视。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落实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高度,扎实有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何艺辉强调,要更加注重精准发力,在标本兼治中擦亮创建成色。清廉医院建设必须树牢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结合今年全市卫健系统开展的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要以专项整治开路,着力纠治顽瘴痼疾。要以日常监督护航,着力规范权力运行。要以制度机制固本,着力防控廉政风险。要以思想教育铸魂,着力淬炼清正医风。进一步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何艺辉要求,要更加注重守正创新,在凝心聚力中提升创建质效。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共创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长期任务,大家要坚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不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提质增效。既要坚持“各负其责”,更要强化“贯通协同”。既要完成“规定任务”,更要做好“自选动作”。既要深耕“清廉篇章”,更要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增强思想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将清廉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鲜明的底色,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行稳致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周代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关乎民生福祉,关乎老百姓最切身的利益,清廉医院建设的本质就是建设人民满意医院。大家要领会会议精神抓落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协同联动抓落实,要严明纪律抓落实,不断推动全市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现场观看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临澧县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汇报片,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12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