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DSC_0689.JPG

县委书记周功表讲话。

DSC_068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授旗。

DSC_0646.JPG

列阵方队。

DSC_0660.JPG

庄严宣誓。

DSC_0634.JPG

誓师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2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范晖)9月22日,汉寿县“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龙池实验中学举行。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时雨向县公安局授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戊主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23个列阵方队的1100余名公安民警、城管以及消防人员等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南林发表动员令,县交通局、县蓄水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依次作表态发言。

周功表指出,本次誓师大会既是全县各条战线精兵强将的一次战前大集结,也全县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战前大检阅,更是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一次战前大动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的强力支撑,奋力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全面胜利。

周功表强调,全县各条战线要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铁肩担当,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魄力,在硬战中勇于亮剑、在决战中勇往直前;要有“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维稳安保之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紧盯安全防范重点、隐患排查盲点、应急处置难点、矛盾转化堵点,细化实化每一项工作,举全县之力构建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平安战线;要有“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心,时刻保持威猛气势、勇猛精神、迅猛干劲,坚持战时标准,实行战时机制,执行战时纪律,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神,全力确保汉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誓师大会结束后,巡逻车辆、巡逻队执行巡逻防控任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范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94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