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鑫集团“青年笔会”开课了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通讯员 喻蓉 赵侗芳)9月15日下午,财鑫集团举办了“青年笔会”开班启动仪式暨“青年笔会”首期授课。这是财鑫集团为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交事能办”的青年突击军,培育具有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严实作风、一流专业才能青年人才队伍,提升集团公司整体人才队伍素质所画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财鑫集团秉承“青年兴则财鑫兴,青年强则财鑫强”的理念,打破人才培养传统模式,坚持创新引领开展素质提升工程,引领青年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聚动能,为企业做强做优,发现、培养、储备复合型青年骨干打下扎实基础。在提速发展培育人才上,财鑫集团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一条特殊育才培才之路。

“青年笔会”建立了一支“提笔能写”的笔杆子团队

“青年笔会”首期课堂以《公文处理基础知识》为主题,从公文定义、公文种类、公文格式、常用公文写作模板四大方面为各位学员详细讲解了公文处理的规则和方法,授课过程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例分析指导,形式鲜活,氛围活跃。“青年笔会”全期课程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推动财鑫青年员工多方面、多样化发展。

“竞赛机制”培育了一支“争先创优”的精业务团队

为实现财鑫青年工作干劲再提升,财鑫集团鼓励引导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绩,参加每季度举行一次的“评审报告竞赛”,形成每季度一竞争机制,激发了员工荣誉感与责任感,在竞赛机制中互相取长补短,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积极鼓励青年员工要有“争先创优”的信念,凡先必争、凡优必创,在助力域内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中担当实干、主动作为。

“书香财鑫”打造了一支“独立思考”的学习型团队

财鑫集团着力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专业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利用“书香财鑫”学习平台,以书为师、以书会友,通过鼓励员工进行深度思维和发散性思维,鼓励财鑫青年积极探索、启迪思考、激励分享,全方位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思考能力和协作能力,推动青年员工成为有思想、肯钻研、善协作,勇担当,适应财鑫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员工。

下一步,财鑫集团将持续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育培养,通过完善相关机制,重实干、重实绩、重提升,不断为“肯干、能干、善干”的青年员工提供更多锻炼和提升平台,把财鑫集团的优势人力资源运营转化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重要发展力,为财鑫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和创造活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喻蓉 赵侗芳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87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