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喜迎二十大、助力千企行”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916113138.jpg

启动仪式现场。

DSC_6130_proc.jpg

在常德经开区活动现场,常德经开区产链党委负责人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签订协议。

33.jpg

在常德高新区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在企业展示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记者 陈妍 高芹 通讯员 罗勇 樊西俊)9月16日,常德市“喜迎二十大、助力千企行”活动在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正式启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市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承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千企行”活动。

活动自9月16日启动至10月10日结束,之后进入常态化。活动分为收集园区企业需求,开展有效帮扶活动,进行企业满意度调查等主要阶段,集中开展困难帮扶、政策咨询、产品推广、技术攻关、人才联动五大类型助企活动。

据悉,常德经开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园区经济发展,推进党建工作成为兴企强企的“发动机”、凝心聚力的“加油站”,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常德高新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扛紧扛牢主体责任,紧紧抓住稳增长稳市场主体这个关键,按照“龙头企业要稳、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加快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企企联动平台,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政策咨询、产品推广、技术攻关、人才联动五大类型助企活动,为园区企业发展创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有序的治安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高芹 罗勇 樊西俊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42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