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里上大学!湖南文理学院喜迎6500名2022级新生报到

迎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服务。

红网时刻常德9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勇军 杨静)金秋九月,“新”意浓浓。9月11日,是湖南文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阳光下的校园和风拂面、彩旗招展,迎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真诚的笑容,新生们激动的心情,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初步统计,11日有近6500名2022级新生顺利来校报到(另有600余名新生已在9月3日和高年级学生一起入校报到)。青春学子为学校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他们将在桃花源里的大学——湖南文理学院开启人生追梦的新征程!

早上7点不到,学校各个场地的迎新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各迎新场地集合,有序地开展各项迎新工作。新生们首先要接受严格的防疫检查后才能入校,之后他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到各个学院迎新场地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学校为新生提供了各种暖心服务,各个入校大门口都设置有报到咨询处、行李摆渡大巴车、休息等待区等服务点,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校长刘宇文等校领导先后检查指导了各教学院的迎新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校门、宿舍、食堂等场所的迎新准备情况。校领导每到一处迎新点,都会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并仔细检查门岗疫情防控是否到位、体验学生报到流程是否简便、询问志愿者服务力量是否充足。校领导们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专业和报到情况,叮嘱学生们要独立自强,互帮互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校领导们希望新生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把精力放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湖南文理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袁勇军 杨静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20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