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网友其实是猛男!常德经开区公安破获一宗网络涉黄案件

微信图片_20220915212336.jpg

嫌疑人发放的卡片和使用的微信号。

微信图片_20220915212341.jpg

嫌疑人落网。

微信图片_20220915212347.jpg

嫌疑人落网。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周丽萍 付云隆 报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常德经开区公安局持续保持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零容忍”高压态势,出重拳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治安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宗“网络招嫖”案件,先后抓获组织、介绍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抓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20余人,有效净化了全区社会治安环境及风气。

一张卡片,再小也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今年6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散发有涉黄卡片,经验丰富的民警立马警觉,敏锐地意识到可能有人组织进行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立即将情况报告主管领导。得知该情况后,经开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治安大队精干警力迅速展开侦查,开展对辖区重点区域、场所突击地毯式排查。经过数月的深度经营和秘密侦查,一网络招嫖卖淫团伙逐渐浮出水面,民警基本摸清了该网络招嫖团伙的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和活动轨迹。

网络招嫖,再狂也躲不过民警的不畏艰难

经查,涉黄卡片是由该招嫖团伙散发,团伙内分工明确,有专门组织人、专职介绍人、专业聊天人员和固定卖淫女,专业聊天人员大多都是男子假扮“美女”通过社交软件中摇一摇、附近的人等功能加好友聊天,一步步引诱男性进行涉黄交易,而且团伙组织人之间信息互通,介绍人负责中间联络,视情况将卖淫女进行相互调配,其运作得风生水起,不到三个月时间,成交涉黄交易百余起,嫖客涉及多个地区。

重拳出击,再难也难不倒民警的破案决心

该犯罪团伙利用网络交友APP招嫖、商谈价格和地点进行交易,所有犯罪活动都是通过网络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藏匿更深、更复杂,涉及面范围广、跨度大,给民警侦破案件带来新的挑战,但通过民警几个月夜以继日的连续工作,深入挖掘线索,依托科技精准研判,终于理清脉络,9月,抓捕时机成熟,治安大队收网打击一举捣毁了该网络招嫖卖淫团伙。

经审讯,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借助网络招嫖、介绍卖淫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民警警示:卖淫嫖娼腐化公民道德品质,容易引发家庭矛盾,破坏家庭团结幸福和造成性病传播,危害人类健康,还易诱发其他违法犯罪活动,告诫广大群众千万别被利益和欲望冲昏头脑,抵制诱惑,洁身自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萍 付云隆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20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