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湖个私协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工作部署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4日讯(通讯员 卿跃飞)9月13日晚上7点,常德市西湖管理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工作部署会议,就如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个体私营企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绩,塑造领军先锋、弘扬工匠精神、讲好发展故事、传播时代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西湖个私协党支部书记陈剑忠宣读了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下发的《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宣传活动的通知》,并就如何落实好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关于积极参与“湖南省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提出了看法和要求。希望区个私协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提高认识,深入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一线,加大“问情服务”活动实施广度、力度和深度,积极主动“送法规”、精准及时“送政策”、立足需求“送服务”,聚焦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情况、经营状况、难点问题,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重点推进“惠光彩”个私协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的落实。

会议还就《西湖个私协党支部建设清廉企业实施方案》的实施做了详细解读。

该方案统称为“12345行动方案”,一是举办“一场清廉企业联创联建试点单位授牌仪式”;二是建设两处“清廉企业警示教育主题墙”;三是举办三场“清廉企业建设”宣讲活动;四是围绕“促清廉,保清朗,建清明,构清亲”的四项创建廉洁企业文化内容;五是制定五项长期建设清廉企业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党支部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要形成三个统一:一是要把“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的实施活动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会议精神统一结合,形成会“会前喜迎,会中喜庆,会后贯彻”的长效机制,把党的二十大政策及时传送到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主手中。二是要把“湖南省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服务活动与惠企纾困的22条政策措施的宣讲统一结合,形成“党建引领,助力千企,服务千企”,帮助个体工商户走出困境,稳住基层就业与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做出成绩。三是把《建设清廉企业实施方案》与解决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的合理诉求统一结合,探索、建立一套完善的清廉企业建设长期方案,把文稿方案变成行动方式,把行动特点变成工作亮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成绩。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卿跃飞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4/118246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