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武陵酒新厂一期整体建成投产暨下沙仪式举行

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共同为新厂区揭牌。

红网时刻常德9月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罗勇 )丰收时节喜气扬,芙蓉国里武陵香!9月9日上午,武陵酒一期整体建成投产暨下沙仪式在常德经开区武陵酒新厂区举行。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共同为新厂区揭牌。

武陵酒在几代匠人共同努力下,坚守独有品质,以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为己任,打造出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优雅健康的酱香型白酒,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另一种风味的优雅酱香。武陵酒1988年第五届全国白酒评比中,获得中国白酒最高奖项:国家质量金质奖章,成为国家名酒,也是湖南省唯一的国家名酒。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东致辞。

赵旭东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5月占地面积500亩的“武陵酒酿酒技改基地”正式启动建设。2021年9月,武陵酒新厂一期一标顺利建成投产。今天,武陵酒新厂一期五个车间全部建成,产能5000吨正式投产。

赵旭东表示,接下来将从三个方面坚持推进:一是坚持发展酱酒产区,将武陵酒厂打造成为川贵酱酒产区以外的最大酱酒生产酿造基地;二是坚持把企业做强做大,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打造中国白酒一流企业,为常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坚持加强品牌建设,再现“中国名酒”之荣光。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致辞。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在致辞中表示,武陵酒新厂的盛装起航,是园区实施“产能倍增”行动的又一成果,是经开区轻工食品产业复兴的重要里程碑,是加快德山老工业基地再造重振浓墨重彩的大手笔。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陵酒的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希望武陵酒作为湖南省的酱酒代表,以此次新厂一期整体建成投产为新起点,创新发展理念,抢抓市场机遇,快速释放产能,加快做大做优做强,为打造常德百亿白酒产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陵酒展示。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米。新厂规划10栋酿酒车间,1120口窖池,8栋陶坛库共有9万只陶坛,储酒能力可达4万5千吨。整体建成后年产量可达6600吨。未来将打造成川贵酱酒产区以外的最大的酱酒生产酿造基地。项目一期全面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创税收5亿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罗勇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18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