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到区检察院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9月8日讯(通讯员 尹志)近日,常德市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华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艳哲,及全体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伍斌勇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延安从坚持高位推动,夯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基础;坚持高位推动,夯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基础;积极延伸触角,持续供给企业行稳致远的检察力量三个方面汇报了该院2021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法。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永忠结合检察职能从提高政治站位、融入全区大局、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朱艳哲重点对“蓝盾安企”工作品牌及出台的各项便民利企举措等亮点工作和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参会代表结合有关工作,向该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军华对该院高度重视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充分认识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对标评议工作方案、准确把握评议内容、时刻抓牢评议重点,要结合检察职能工作发力点做好整改提升,积极营造稳定、公正、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检察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工作力度,向企业和基层群众推介检察机关为民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营造浓厚氛围,提升检察形象。

朱艳哲表示,该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对照相关工作要求,持续转变司法理念,积极对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司法需求,做强“蓝盾安企”工作品牌,落实企业合规性审查工作,做好“订单式”服务,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志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72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