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与津市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常德9月8日讯(通讯员 易姣 崔琴)校地合作再谱新篇,9月7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与津市市人民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与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易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等出席仪式。

1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刘宇文在会上致辞,他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省市共建的本科院校,学校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了“教授博士沅澧行”品牌,选派300多名教授博士组建29个专家团队,为200多家本土企业上门送技术、送服务,开创了高校服务地方新模式。此次学校与津市进行深度合作,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彭子晟在会上讲话。他从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成果转换等方面介绍了津市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津市市很多园区企业已与学校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借助湖南文理学院科技和人才的综合优势,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进一步拓宽与学校的合作空间,在搭建产学研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校地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互为依托、互为基地,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经济文化等领域全方位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实习就业、人员培训、学历教育、科技交流、平台建设、成果推广、决策咨询、招商推介、城市发展、旅游开发等。

会后,彭子晟一行在刘宇文陪同下到学校机械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易姣 崔琴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67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