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纸短情长!湘雅常德医院收到两封跨越千里的感谢信

9.jpg

寄给湘雅常德医院神经外科的两封感谢信。

红网时刻常德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思敏 杜玉冰 唐一)8月16日,湘雅常德医院神经外科同时收到了来自青海西宁和浙江台州的两封特别的感谢信,分别是32岁的曹先生及36岁的张先生。两位年仅30多岁的患者出院时激动的拉着袁贤瑞教授的手,不停地说着“太感谢了!你们就是神医转世!"。

2个月前,患者曹先生因无明显诱因出现听力下降,为此辗转北京、上海及当地各大医院四处求医。当时曹先生得到的答复都是:“做好面瘫的心理准备,面瘫肯定会存在的,至于轻与重看自己的运气”。曹先生及家属倍感失落与无助,内心不断地想:难道自己的人生就这样完了吗?

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湘雅常德医院神经外科团队是一支有作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强大团队,神经外科的袁贤瑞主任是国内做听神经瘤的顶级专家,已有1600余例的听神经瘤成功案例,7月23日,曹先生来到湘雅常德医院就诊。入院后,完善相关检查,由袁贤瑞主任主刀全麻插管下为曹先生实施"听神经瘤切除术+脑脊液漏修补术"。最终肿瘤全切,术后面神经功能1级,耳蜗神经保留,保面保听成功!术后,曹先生自觉听力得到明显改善,家属最担心的嘴角歪斜、面瘫的情况也没有发生。住院期间,曹先生多次对医护人员说到:“遇见你们,我真是三生有幸!袁主任及医生团队经常到病房查房,耐心地解答我们的诸多疑惑,最大程度地减轻了我们对术后的担忧。刘冬喜护士长及有着天使般笑容的护士妹妹们,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我们病患的心”。

无独有偶,住在邻床来自浙江台州张先生也是和曹先生一样的情况,幸亏找到袁贤瑞主任手术,让他生命重燃希望。

8.png

湘雅常德医院神经外科医生袁贤瑞教授与患者合影。

像曹先生和张先生这样远道而来求医的患者还有很多,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全国各省各市。一个又一个远道而来的患者,术后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袁贤瑞教授团队倍感荣幸,患者的信任和口碑是鼓励他们不断前进的巨大动力。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思敏 杜玉冰 唐一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45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