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桃源县暑期教育系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红网时刻常德7月29日讯(通讯员 高庆华)7月28日上午,桃源县教育系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职业中专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汤赛男主持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8171201.jpg

结业仪式现场。

陈支文表示,虽未全程参与该培训班的学习,但从15位正副校长的学习汇报中已感知到了大家学习的辛苦和收获,他向大家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陈支文以桃源一中燕立国校长为例谈到了对当好一名校长的认识。在他看来,当好一名校长必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家国天下的情怀,二是刚正不阿的品质,三是爱岗敬业的精神。最后他送给大家三句话:教育最为本源的动力还是情感驱动,人生因缘而聚,因情而暖;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我为自己向人求告是无耻,我为单位不向人求告是无勇。

副县长汤赛男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同志都能有一身刚正气,一身烟火气,一身书卷气。在谋划新一年度的工作时一定要聚焦三个方面:一是队伍建设,二是质量建设,三是管理建设。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易际兵要求大家回到各自岗位以后依然保持学习的状态、思考的状态、奋进的状态、创新的状态、争先的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还就防溺水、防疫、双减、乡村振兴等做了具体要求和强调。

据悉,本次暑期教育系统骨干培训是桃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大举措。由桃源县教育局举办,培训时间为5天。参加培训的有教育局各股室站办正副职、乡镇中学、中心学校、分校、中心小学校长及其他局管干部、县属学校班子成员、民办学校校长、督学、责任区负责人、优秀年轻后备干部共376人。通过军事化培训,对全县教育骨干进行了一次理论知识大充电、管理经验大交流、教育改革大讨论、问题短板大排查,作风纪律大检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高庆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33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