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红网时刻常德7月27日讯(通讯员 皮雅君)为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妇女工作,充分激发女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2022年7月25日,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市检察院6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裴国富主持会议,并向大家报告了市检察院第一届妇委会筹备工作。参会的女干部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妇委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2名。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艳霞当选为妇委会主任,宣传教育科科长雷蕾和检务督察部副主任冷静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

图片4.png

投票现场。

“妇委会主任不只是个职务,它寄托了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女干部职工的殷切期盼。我深感使命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黄艳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扎实做好市检察院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妇委会抓引领、促工作、强服务的作用,切实履行好妇委会政治引领、组织建设、联系妇女的责任,努力凝聚“她”力量,积极展现“她”风采,带领女干部职工为常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图片6.png

荣明讲话。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荣明对市检察院第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做坚定的政治捍卫者。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挥妇女伟大作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服务妇女意识,做贴心的妇女娘家人。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为妇女干部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引导妇女干部努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要强化服务人民意识,做有力的法治建设者。在服务基层群众上主动作为,主动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广泛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活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撑起妇女半边天,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皮雅君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7/115673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